Translate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感恩見證篇26

給David弟兄和Norma姊妹的信

芮寶芝姊妹

我很高興能提筆與你們分享,我們偉大的 神如何在我身上行了祂的奇妙作為,藉著祂所親愛的眾聖徒,一同爭戰並且得勝。

2010年10月初我準備到臺灣來服事,無奈身體不適。經檢查,我患了淋巴胃癌。初聞時,心中難免驚訝。我向 神禱告多給我一些年日,讓我再起來服事祂,神也聽了我們眾人的禱告。經過半年的治療,4月21日做了第7次最後的化療,心中只有感謝再感謝,因為我們的 神是耶和華拉法。

藉著這封信,我要感謝你們在主裡的愛心及禱告,在我病痛中不斷地關心并專程來探望我、鼓勵我,更是在經費上給我極大的支持。讓我真知道,神通過你們成為我的幫助及扶持。

在整個療程告一段落後,我計劃5月底回美國修養。待身體恢復後,再繼續與當地教會配搭服事。在病痛中,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為每位關懷我的弟兄姊妹-----提名禱告。讓我們在主裡彼此代禱,求主讓我有好的體力服事祂,透過我的病痛見證 神的恩典與救恩,為主再得人,更願  神的喜樂與平安與您們同在。 順頌

以馬內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