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17

『我也有見證』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十七

● 李國瑾長老訪記

今年一月三十日在蒙市信義會基督堂舉行的醫治禱告靈修班中,大家正在聆聽教師授課,一位姊妹要求暫停授課讓她發言,我當時知道是聖靈在感動她,就請她在課 中做見證。她的名字叫李慧,她是與女兒小虹同時參加靈修班,當時大家都注意她,她卻很沉靜,簡單扼要的說出她的見證,然後引來一陣掌聲。

她說:「我們今天幾十位弟兄姊妹聚集在一起學習禱告,我很不好意思佔用各位聽課的時間,但我裡面有話催促我,去告訴大家禱告真的能得神幫助,妳自己就是見證。所以我向大家說,我曾是癌症末期病人,五年前因禱告得神醫治,現在完全恢復健康,請大家增強信心,好好學習禱告。」

靈修班圓滿結束後,我就去訪問李慧姊妹,請她分享更詳細的感恩見證,她仍然說得很簡要,但她強調四福音中記載,主耶穌要被醫治的病人歸榮耀給神,作見證是感恩,也是應盡的責任。

李慧姊妹來自中國大陸,她因女兒李小虹在美定居,多年前偕夫來美依親,丈夫因不習慣在美生活先行返國,已不幸於2009年過世,她因幫助女兒照顧小孩就一直留在美國。

她與女兒全家共同信主在洛杉磯基督徒敬拜中心聚會。2005年10月突然發現患上乳癌,醫生診斷已是末期,醫生依醫療程序動手術割除腫瘤,但是否要進行痛 苦的化療要病家選擇,因為醫生沒有把握治好她的病。當時她與全家人跪下懇切禱告,求神醫治。病重期間,禱告是每日日課,完全信靠,永不灰心。結果化療是免 除了,癌細胞被控制而逐漸消滅無蹤。已過五年,身體大部復原,神的醫治是徹底的,永不復發。

李慧姊妹雖然已入老年,又在大病之後,她為感恩而參加角聲癌症協會擔任義工,幫助很多患癌病人,女兒小虹也陪她作義工,母女共同服事,多人受其鼓勵。

另外一件神蹟也發生在李慧姊妹身上。2007年在教會一次特會中,大家懇求主更換自己成為新人,李慧姊妹要求的是主換她的心,她願意獻上身體當作活祭,祈 求心意更新而變化(羅馬書12:1-2)。當禱告完後,她也沒有特別感覺,但幾天之後,她發現她已有四十年之久的腿傷舊痛,居然好了。神不獨換她的心,也 把她的傷腿換了。

「我也有見證」李慧姊妹說。她不是要爭著表現自己,神在自己身上的恩典怎能不說呢?主耶穌曾醫治十個大痲瘋病人,只有一個感恩回來。人實在對不起神。李慧姊妹建議弟兄姊妹要勇敢的站出來,不怕羞,不怕別人懷疑的眼光,大膽的作見證,讚美神、榮耀神的名。

心靈之旅是有成千讀者的福音刊物,感謝主編弟兄能開放篇幅刊載醫治禱告的感恩見證。希望有心的弟兄姊妹抓住機會,讓心中寶貴的信息故事與大眾分享。你幫助了需要的人,更感謝了神,神會常與你同在,恩典也更多加給你。

訪記於2010年2月1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