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14

『神賜的保險單』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十四

● 金佩珊姊妹

我從台灣移民來美國以後,過的多是單親生活,
人世間的風風雨雨我都經過了,我沒有崩潰,因為我信仰神,
神是我的磐石,是我的避難所,有祂支持我,我自然可穩度難關。
因此我平安的生活在美國,有工作可以維生,下一代也成長自立了,
我已沒有什麼顧慮。不過顧慮還有,我在2001年以前,還沒有一張保險單。

美國的醫藥費多是天文數字,
在美國什麼都可以生,但不能生病。
生病的費用可能是你五年十年賺的打工錢都不夠付的。
為防這個意外,人人都要有保險,如果你是全職工作,
工作單位可能為你買保險,不然你得自己付錢。
一般保身體健康的全險,保費很貴。我沒有保險,當時不是買不到,
而是覺得付保費太吃力,我是自己做托兒工作,沒有公司替我付錢,
加上身體情況不錯,就一天天的拖下去直至神奇的事發生。

2001年年初的一天,我走路時發現地上有一張紙。
我無意的撿了起來,那是一張健康保險的廣告。
本來我是要隨手扔進垃圾桶的,但卻帶它回家,
到家裡女兒看了說這家公司的保費特別便宜。
我本來還不想保,女兒去聯絡說是真的特價優待,
錯過時間以後不再有了,我就不考慮的去辦了投保手續。

投保以後不久,真的有病來了。
我感覺肚子痛,在以前我會忍耐,而現在有保險了,我就敢去看醫生。
當時病得很厲害,有人說是腸子黏住了。女兒送我去急診,
醫生查出是腎臟上長了兩個像葡萄柚大小的腫瘤。
以後開刀割掉瘤,連帶一個腎也去掉了。開刀結果化驗出瘤是惡性的,幸而沒有擴散。
病後復原情形良好,轉眼已過去十個年頭,只是感覺體力較差,其餘病痛全未發生。

窮人遇病,就是一個大災難,我不知不覺就遇上了這個災難,
而在毫無準備之下又度過了災難。好像平靜的人生突發惡夢,
而夢的結局卻是平安、驚喜!我起初非常感恩這個保險公司,
它為我付出了龐大數字醫療費(起碼上六位數字),聽說這個公司當年就破產了,
我心中一直感覺不安。可是辦理投保的過程像一齣人間喜劇,如此奇妙。
我自己在生病時就已明白,這是我信的主為我安排的,而時間上也配合如此之好。
我付出的保險費只有幾個月就得到大額賠款,同時投保時我身體沒有任何病徵。
神憐憫我,恩待我,也實現了信祂必定得救的諾言。

神未許天色常藍,當然,人的一生也有遇苦難的時候,
聖經解釋這些苦難就是試探。哥林多前書十章十三節說: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人身體生病,大多是自己勞碌或飲食不當造成,
神無法為你主動防範,但祂一定要保守你,為你開一條出路。
我的病雖然使我痛苦,但我能把肉體的痛苦忍受下來。
無法忍受的是在美國醫院的醫藥費,可是我的神預備了一張保險單,從天上賜給我。

這是神為我開得一條出路。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