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4

『喉頭多餘的肉塊不見了』──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四

● 朱高貴美姊妹隨筆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凡在我裏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篇103:5)

我,貴美,讚美主的大愛,
祂的應許在基督耶穌裡是真實的。
現在每天早上當我照鏡子時,喉頭那塊叫我不舒服,
討厭的多餘肉塊不見了,全身都感覺到輕鬆多了,
而忍不住大聲叫哈利路亞!讚美我主我王!
我的主耶穌基督醫治我,祂是實行奇事的神。
(我的故事請參閱「心靈之旅」0007期)

八月六日寄來的醫治禱告信息通報收到,謝謝!
為蒙主醫治的尤祖儒弟兄、孔祥生弟兄及朱高貴美獻上感謝。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主的恩惠,更加愛主,聽主的話,
照主的意旨行,討主的喜悅,也要為自己家中未信主得救的人禱告,
傳福音,因為主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

我的弟兄回天家八年多了,
我很懷念他,他去中國大陸傳福音,
前後時間六年,非常辛苦,主接走了他,
留下了傷痛的我,身體多病,日子難過,
主不離棄我,看顧與恩待我。

那時主使用你們夫婦兩人為我代禱與照顧我,
我的身心在你們的家中漸漸復原,
以後主的靈推動我到馬里蘭州女兒家,
為她照顧從中國四川重慶領養來的雙胞胎女孩,
我看見她們時,滿身蟲咬發炎出水痘,發燒、咳嗽、哭不停,
我用主的愛看護她們,成為今日美麗可愛的一雙小天使,
她們馬上要上幼稚園了,我來這裡也有四年多了。

附上外孫女Mirand和Clarisse的照片以及我自己近照 。

祝 主恩更多,凡事順利!

朱高貴美
08-21-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