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10

『讓聖靈有時間工作』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十

● 李國瑾弟兄

人上了年紀一切毛病都來了。
常覺得是疼痛,無緣無故的痛起來,等你治它,它又好了。
老人都有筋骨不爽的痛苦,因此骨科醫生的診所,
經常有人滿之患,你要先去掛號,排到時間見到醫生,
迫不及待的把你疼痛的苦水盡量傾吐,但是醫生先不談這個。

醫生:「老兄,你開車嗎?」
病人:「是的,我還在開,我開的是日本車TOYOTA。」
醫生:「你開的車況如何。」
病人:「已經是老車,修過幾次了。」
醫生:「你的車車齡多久了?」
病人:「我買的確是新車,已用了十年了。」
醫生:「好!一輛車用十年就要修了,
你身體的零件已用了幾十年了,還不要保養修理嗎?」

經過以上對話之後,你就心平氣和的停止訴苦了,然後接受手術、
拿藥相關治療;有時緩解了,有時沒有效果,有時愈治愈疼。
最後疼得行動不便,拐杖、輪椅都用上了。這不奇怪,人生就是如此。

機器壞了有工廠保養。
人的肉體壞了有醫生,醫院診治。
除此之外,還有別的幫助嗎?在信神的人還有盼望聖靈動工,幫助醫治。
那看不見的聖靈如何醫治你呢?請參考下面的見證:

一九九三年時我住在香港,參加尖沙咀天文台道聚會所基督教會聚會。
當時由美國去的杜煥章弟兄時常在主日講道,
他幾次說出他的親身見證是他的腦瘤問題。
他在十年前醫生診斷他有腦瘤,判斷是良性的,但醫生必須取樣檢驗才可證實。
杜弟兄要求給他一個月時間讓聖靈給他啟示。
一個月之後,杜弟兄向醫生說他已經把這個病交給聖靈,請醫生暫不管他。
以後十年時間,每年醫生都用X光攝影檢查,那個瘤穩定沒改變,
杜弟兄做此見證時,已年高八十歲,之後我和他失去聯絡。

2006年我感覺右膝關節痛,影響走路,先使用貼藥、按摩等方法均不見效。
經西醫X光透視是軟骨磨損,必須手術治療。
主治醫師要我先注射玻尿酸,看情形再換人工關節。
我想起在香港時杜弟兄的見證,我就先禱告與聖靈交通,
有三個月時間未得聖靈任何啟示,我就想去依醫生指示治療。
這三個月時間內,我很小心使用我的右腳,
盡量放鬆休息,等到要看醫生時,我發現膝蓋不疼了。
從2007年底到現今兩年,我行走如同常人。
我現在年屆八十歲,應當肢體老化,這樣未治痊癒,真難以解釋。

我知道這是又一次聖靈醫治我,主耶穌說:「求必得著。」
人如果真心求神,神一定會回應。只是我們有時不敢求,
求了以後又沒信心堅守,神的回應也就無法臨到我們。

我個人的看法,照顧身體是每個人的責任,
一旦生病要即時找醫生,如果醫生認為是慢性而不易處置的病,
神的信徒就要尋求聖靈的引導。經過靜心禱告並在時間空間上,
給予聖靈工作機會,聖靈就會顯現大能主動醫治你,
或是給你啟示,使你明白應當如何做。

如何給予聖靈時間空間呢?
就是我們能把病交託聖靈,應在維持生命無問題時暫停其他治療。
這一點也有一個見證:

就在幾個月前,有一位美國教會的牧師師母因腿骨折,
請我們為她禱告,經過了復原期限而腿骨沒有長好。
我問那位牧師聖靈為何不祝福師母,
也不回應我們的祈求呢?他也答不出來。
他解釋因為師母身體還有別的病吃藥很多,
我就取笑牧師(我們常在一起禱告聚會),
你為什麼不依靠聖靈而只信醫生呢?
師母的身體能力都受藥控制了,聖靈沒有空間在她身上工作,當然不進步。
那位牧師真信了我的話,把師母的藥停了,果然一個月腿骨就長好了。

我說的只是見證,不是治病的醫學,
請讀者僅作參考,不可隨意停止治療。
現代醫學上也證明人體內有一種自癒的能力,
但是人還不知道如何啟動,我的見證可以說明聖靈可以啟動這個能力,
只要我們誠心求祂。(如有詢問請電626-203-8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