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15

『美夢成真』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十五

● 王麗姊妹

從前我常有一個夢,夢見美如天堂的景象,
我生活在其中非常喜樂。往往夢醒了還在閉眼回味,甜蜜無窮。
這樣一個愛做夢的人,總是把現實和夢混在一塊,
幻想很多,結果嚮往的美夢竟變成惡夢。

我是山東青島人,在大海邊長大。
童年時就憧憬大海的天際,有朝一日自己會去到那邊。
那邊是什麼地方呢?我就假定那是我的美夢天堂。

因為我是生在信基督的家庭裡,自小就知道有上帝。
我祈求上帝領我到外面發展,實現我的夢想。
在2005年時我已是一個有家有子的婦女,竟然獨自到外面闖天下,要圓我的美國夢。

那時候從中國到美國非常不容易,我幸運的拿到簽證,
入境後,又很快獲得移民局核准庇護身份,我就安心住下打工,
追求賺錢發財,我沒有專業技能,英語也不好,但這裡中國人多,
我在中餐館工作,待遇還可以,只是每天整日奔走站立,疲勞過度。

轉眼兩年過去了,我已習慣打工生活,人也變得堅強。
2007年時覺得胸部經常疼痛,以為是累的,沒去看醫生。
等到2008年覺得嚴重了就去找醫生檢查,醫生做化驗手續後要我等通知。
我還記得那天醫生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已得了癌症」。
我一下子扔了電話,放聲大哭,我的惡夢來了。

我到美國以後就參加當地華人教會,按時聚會,敬拜讚美主。
我遭遇苦難,神的愛就來了。教會弟兄姊妹安慰幫助我,陪我禱告,
我心裡當時很不平,認為神不該讓我生病。這種受撒旦利用的叛逆思想,
也被敬虔的禱告制服。我完全相信依靠神,而且接受醫生的建議動手術。
2008年11月18日割除手術成功,因沒錢住院,手術後回家休養。
我把積蓄的錢付了醫生,總共五千多美金。

據醫生的診斷我的病只是初期,癌細胞未擴散,癒後良好。
再下去就是休養及按程序醫療。我的問題未了,生病不能打工,
生活都有問題,哪有錢付醫療費呢?可是病也不能不治,
教會傳道人及愛心的弟兄姊妹,大家幫助我、照顧我。
我轉到政府公立醫院診治,醫生要我接受放療,那是難以忍受的皮肉之苦,
痛得我死去活來,藉著弟兄姊妹的禱告,我挺過了醫療之苦。
醫生說:「癌病的細胞清除了,除了按時複診檢查,醫療可以告一段落。」

我的病得到緩解,但我的壓力仍然很重,
醫院給我的帳單是天文數字,我如何能付得出呢?
還是教會兄姊幫我,指引我申請免費。神的恩典藉著人彰顯出來,
公立醫院核准我一年免費,把所有的帳單清了,免除重擔。

人生的路本來是曲折的,美麗的幻想只是一個夢。
我的美國夢說穿了只是要賺美金,過好生活。
人只是為個人私心努力,神當然不會祝福。我受苦難也是必然的。
可是在苦難中神賜給機會。我的苦難成為弟兄姊妹愛心的實踐。
我也在病中學習如何跟從神。我能度過醫療之苦,完全由信心支持。
因病我得與神更親密,因病神得助我美夢成真。

2009年我已能逐漸恢復工作,身體復原很快。
同時我能回家省親,和家人團聚兩月。
藉神的恩待,我丈夫和兒子得以移民來美在聖誕節時在美全家團聚。
目前我丈夫已有工作,兒子開始上學,我的夢由苦轉甜。

去年五月本地以馬內利基督福音事工,
接納我的申請將我列入全球醫治禱告網名單,
我感謝很多不相識的弟兄姊妹為我祈求,因你們的愛心使我得醫治,
得到神的大恩典。我要歌頌神的話:「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篇6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