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5

『是誰醫好了我的病』──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五

● 李國瑾弟兄

我在從前對醫治禱告的服事,雖然熱心,
但信心總是不足,我想每日每時都有億千萬人生病,
應當自己負責,為何要麻煩神呢?這樣的想法實在犯了大錯,
而我自己不知道,結果神在我身上做出奇妙見證,我幾乎犯了大罪。

我信主得救在1958年,初期很熱心,在教會服事,
以後因分派台灣駐外使館工作,必須停止教會活動,
我在東南亞外館連續二十年工作時間,很少親近神。

約在1980年,病來找我,
健檢時醫生說我血糖偏高(飯前130,飯後200),
糖尿病已潛伏在我的身體內,幾年後一定發出來,
而且這是終身病,無法逆轉,注意身體也只能延緩發病。

我當時並不緊張,因為還可拖時間,
這種治不好的病,緊張也是無用,接著第二個病又來了,
1986年健檢發現肝功能指數高,查出是B肝發炎,醫生判定是B肝慢性帶原陽性者,
將來可能變為肝硬化及肝癌,這也是終身病,無藥可醫。

1989年我退休了,朋友邀我從商,我去了香港,
帶著兩個終身病,雖然心情沈重,但工作活動能力還正常,就這樣混下去再說。
到了香港之後,平安過了兩三年,新的病又來了,我在嚴重流感之後發現有了哮喘病,
這病發作時喉嚨窒息,口出怪聲,不能呼吸有幾十秒之久,非常難過,
醫生當我是氣喘,吃了擴張氣管藥也沒用,這又是一個終身病。

我在退休之前曾經有禱告與主交通,
對二十年時間來親近主表示悔過認罪,
發誓以後好好服事主,奉獻餘生時間。
果然在香港時回到教會,開始屬靈追求,
當時為病的問題我曾向主提出疑問,主如接受我的奉獻服事,
就當給我一個健康身體,可是當時感覺不出主有明顯回應。

有一天在香港逛中藥店,忽然想起我為何不試一試中醫呢?
結果拜訪了中醫,也無人願治,在絕望之後,我想起青少年時曾學過中醫,
那時有兩年之久住在一位名中醫的伯父家,因為輟學沒事做,伯父就教我中醫,
我有一些古中醫知識,就在香港找中醫自學,在我公司旁就有中國大陸的三聯書店,
每天中午休息時,就去店裡書庫看中醫書,這樣有兩年之久。
我以土法煉鋼擬出幾個方子,針對我的病診治,
我大膽的試用了,死馬當活馬醫,效果不錯。
首先哮喘停止了,血糖降到正常,最麻煩的B肝,
抗原也變成陰性了,在1993年時,這三種終身惡疾完全被我治療,
我想有了這治病秘方可以濟世救人,我很得意。

當病好時我也向神感恩,
我的禱告詞是用以下說法:感謝神!
賜給我醫治大能不獨治好自己的病,將來也可幫助別人,
我認為我的病是我自己治好得,神只是領我學中醫而已,我有了滿足的自驕。

以後在1995年結束港營經商返回美國定居(先已辦好移民手續),
到美後全心投入教會服事並自己帶領團契,為了傳福音,
我就向人透露我有醫治這三種病的秘方,
願意奉獻助人,當時就有人願意接受試驗,
可是試下去並不成功,雖然沒有變壞,但是沒有藥到病除,像我自己服藥的結果。

我困惑了,自己向神認錯,
請求指示,過幾天有一位弟兄來和我交通,
他不客氣的指正我自以為是的錯誤,他認為是神親自醫治了我,
學中醫以及自己醫自己是神鼓勵我一種手段,我錯當成自己的本領,
因為這三種病在今日醫學上還不能根治,我的秘方真的有用,
那可以得諾貝爾獎了,我感謝他的教訓,也相信是聖靈感動他來改正我。

經過多日認罪悔改禱告之後,
我對來求救有關健康問題的人,一面用我中醫的知識服務他,
一面引導他禱告求神醫治,我會建議人找好醫生,
但不能忽視的要祈求主耶穌這位在天上的大醫生,
因為醫治的權柄在神,而醫生只負責醫治手續,
我的秘方沒有治好一個人,但我發起的代禱卻出現神蹟,
很多不治之症有了轉機甚至全癒了。

這就是我發起醫治禱告服事工作的緣由,
勸人禱告是很困難的事,我有這樣任勞忍耐的精神,
是要報答神加在我身上的恩典,因為是祂治好了我的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