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16

『信而順服』 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十六

為了訪問翁老姊妹寫她的感恩見證,差不多等了一個多月,
她說專科醫師檢查她的腎臟要等到結果出來,她才會約我見面,
終於今天她要我去訪問,我先問她腎臟檢查的結果如何?
她說醫生說沒有病,只是功能差點,是年老的關係,
感謝主,她如果有病就訪問不成了。
翁老姊妹今天的精神很好,我們輕鬆的交談。
她在故事之前先給我一個結論。
她說:「李弟兄,我們先有信心還不夠,一定要順服。
信而順服,才能得到神的醫治恩典,你說是不是?」
我馬上說是,就請她用見證故事來解釋她的結論,因為我已等得太久了。

翁老姊妹是台南人,生在信基督家庭內,十四歲就受浸成為基督徒。
1963年她已結婚正懷著第二個孩子,生活在平安喜樂之中。
不知為何突然發燒生病,經醫檢驗是得了腎盂腎炎,
而病因是胎兒壓到腎盂,腎盂彎曲受傷以致發炎。
當時急性發炎並沒有根治,就留下後遺症成為慢性腎炎。
這個病在她身上拖了十年。每年都會發作一二次,
每次二至三月,疼痛腰酸,甚至發燒身體無力,真難以忍受。

肉體的苦難,往往是心靈的磨練。翁老姊妹在病時懇切祈禱求神醫治。
因為那時的醫生們都認為這種慢性腎病是永遠不會好的,
翁老姊妹那時的希望只有依靠神,別無拯救。

十年的歲月中,翁老姊妹曾隨夫旅居外國,奔波勞碌。
以後回台灣定居。為了對付痼疾,翁老姊妹潛心靈修,愛主服事,
憑信心求主醫治,永不絕望。終於有一個早晨,
她提前早起為孩子準備帶上學的飯食。因為尚有時間,
她翻開聖經看到創世紀41章,約瑟為法老王解夢的經節,
她就祈禱大能的神給她一些預兆,何時才能病好。
突然有一個聲音出來說:「妳的病已完全得醫治」。
她驚訝一下,因為當時四周全無人聲,可是她當時不敢相信是聖靈啟示她,太奇怪了。

當天早上她照例把尿液送醫治她的陳大夫檢驗,
當天陳大夫驚喜告訴她,她尿液完全正常。結果連續三天都是正常,
她自己反覺得奇怪,自言自語說:「神救我是真的嗎?」
這時她又聽到聲音:「不信的惡心」。她嚇得驚叫起來趕快認罪,求神赦免。

主治的陳大夫在複診時,也承認她突然病好是個神蹟,
醫學上無法解釋,他自己因此也去教會,後來成為基督徒。

翁老姊妹又回憶說:不知為何我對於自己病好總不放心,
過後十幾年仍然常去檢驗尿液。直至有一次又聽到聲音「不信的惡心」,
神醫治是永不復發。之後她不敢再去驗了,幾十年沒再為腎臟去看醫生。

這一次,醫生發現翁老姊妹有蛋白尿所以要她去做檢查。
結果不是生病,而是身體老化,翁老姊妹雖是望八之年,
依然健壯,辛勤服事主。神醫治的永不復發,
翁老姊妹以她親身的寶貴見證,教導年輕的弟兄姊妹,
要信神並要順服神,神的恩典是不可懷疑的。

李國瑾長老2010年2月3日訪記於洛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