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6

『神作我堅固的磐石』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六

● 陳振群弟兄

二十年前我的身體相當健壯,雖然工作業務忙碌,
但我經常運動,高爾夫球是我的最愛,既可強身,也做了社交應酬。
因為我是從商的人,應酬是免不了的,宴會太多,吃進去的高脂肪、
高膽固醇食物在身體裡面累積就會作怪。
雖然有運動,並特別蒙主保守,而肉體上的病徵仍會顯現出來。

1988年我生病了,胸部感覺不舒服。
當時我在菲律賓,經醫生診斷可能有心血管阻塞。我又到香港請名醫檢查。
名醫經心電圖、X光照射攝影而判定確有阻塞現象必須開刀。
我也知道這種心臟血管搭橋手術,在當時已很普通,安全性也高,
只是我必須先求主,遵循主的旨意而行。
我就做懇切禱告,祈求主啟示我是否要動這次手術。
開心臟是大手術,即使是100%的成功,人必須休息很久,
而且以後體力不會如先前健壯,因為我那時在菲律賓華人教會服事。
我的意思如神大能拯救我,我就可以免除手術。
這一項我不敢強求,我要完全聽神的意思而行。

在我禱告的時候,我心裡出現神的話,
詩篇31,我平時愛讀這一篇,常以第二節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為我的禱詞。
在這個時候,我就抓緊的神的話,苦苦祈求。
我記不起我花了多長的時間禱告,禱告完了,身子輕鬆,但感疲乏。
心裡仍不落實,以後才知信心不足。

我沒有立即在香港醫院辦開刀手續。
我暫做等待,期望有什麼奇蹟發生。心想手術可能是免不了了。
神能保守我在開刀時安全就好。主耶穌在世界時的完全醫治,
不是今日的我可以遇上的,如此想時我就計劃醫院手術的事,認為這是唯一的拯救之路。

那時我的兒子已經在美國的醫院工作,是正式的合格醫師。
他要我再去美國檢查並安排我赴美機票。
我於1988年年底前到達美國肯塔基州的首府Lexington大醫院就診。
院方安排兩位醫師看我的病,一位是心臟科專家,一位是儀器檢診專家。
他們檢查非常徹底,我接受CT scan拍了幾十張照片,再加上其他檢驗,
從上午到下午才完成,我心裡緊張不知道結果如何。
認為美國醫生可能建議更安全的開刀方式,而在美國的醫藥費用是特別高的,
我如何能負擔呢?我在擔心。

到了醫生報告檢診結果的時候了,我的兒子陪我等候結果。
我也想到醫生可能帶來好消息,但我想不到比開刀更好的答案。
兩位醫生的面容緩和,我也消除了緊張。他們說的話,引起了我的震驚。
醫生說:「你的心臟完全沒問題,什麼都不必做。」
這雖然是好話,可是太突然了,我一時無法接受。
那我從前檢查時心血管明明有阻塞的,為何查沒有呢?
美國醫生回答是很天真的。
「也許先前是有,我不知道。可是今天查沒有就絕對沒有。」
我們只好謝了醫生離開。那次檢查到現在已超過20年了,
20年來,我沒有再發現那種毛病。

心臟血管阻塞是明顯的病徵。
先前的儀器檢查是有,那是確定的,以後的檢查沒有,更是確定的。
從有到沒有並未治療,相隔也只是幾個月的時間,何能有此變化?
我問先前檢查的醫生,他們無法解答,但表示檢診並無錯誤。
那麼我是原先有病的,而病突然自己好了,我知道這是神垂聽我的禱告,醫治了我。

我知道神已把我放在磐石上,保障我不受侵害,
我終身的事在神手中,只要完全的依靠神,神定賜平安。
所以這20年來神不斷賜我恩典,在肉體方面雖有病痛,但仰望神的醫治,均能最後緩解。

今年又有一感恩見證。
我在七、八月間突然發生劇烈背痛,一手不能上舉,
經專科醫生診斷,在X光影片發現有四塊脊骨連在一起,中間軟骨全部磨損。
照理要動手術開刀醫治。我請求用物理治療,並自己禱告仰望神的恩典。
年過80的人骨質已老化很難復原。不過奇蹟出現,我略加治療後病徵完全消失,
活動自如,神的顧念,實在很奇妙。

主耶穌說:「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約9:3)
神在我們身上彰顯出祂的慈愛拯救大能,
深受恩典的我們必須做出見證榮耀神,感謝神,
但願更多弟兄姊妹參加見證行列,使我們救主聖名得以高舉。
更多病症獲得拯救。

10-2-2009於羅蘭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