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12

『主的撫摸使腰椎復原』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十二

● 朱高貴美姐妹

那是2002年的春末,我仍沉淪在喪偶之痛裡,
愛我的另一半(朱培祺弟兄)已回天家半年多了,我還在思念的夢裡。
有一個感覺時常刺醒我的夢,就是我時常腰酸背痛,兩手發麻。
我夜裡不能睡覺,健康情況每下愈況。經過骨科醫生檢查,
發現腰椎椎間盤四節均已嚴重退化。醫生的建議是開刀,我遲疑不敢接受。
我當時請教會的牧師、師母以及弟兄姊妹們為我代禱,但無反應。
我自己每日經歷痛苦,不堪忍受。

有一天,我照樣迫切的在聖靈裡呼叫阿爸父神,
聽見有微聲對我說:「我必醫治你!」
同時我立刻感覺身體輕鬆,心裡的平安,喜樂又恢復了。
我知道這是主的聲音,我高聲讚美主,完全交託自己,安靜等候主的應許。

李國瑾長老是我們在五十多年前,在台灣南部屏東同一教會的主內弟兄。
我們都在基督教循理會,但只有一兩年時間便分開了,一直未再見面。
到了1997年又在南加州華人教會聚會時相遇,我也認識了熱心服侍主的李師母。
我們作為同工,來往密切,朱培祺弟兄生前時常受邀在他們教會講道。

我生病的情形李長老夫婦都知道,為了關懷我,
他們希望我有時間去他們家休息,同時邀我參加他們家庭聚會的服事。
我知道他們在努力傳福音,參加聚會的多是中國大陸新移民。
我身體的病痛仍在,但想到這是主的呼召,有一節金句在我腦中出現: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神的話一出來,我的心就火熱起來,不顧身體酸痛就駕車去李長老家。
有一段時間,我都是週五去他們家,一直到參加他們主日崇拜後才回家。
星期六上午的聚會最為得力,十幾人到二十幾人在一起查經、見證、禱告,
靈命快速增長,聖靈運行在聚會中,人有奇妙的感覺,無法言喻。

在他們家中除了服事之外,我就臥床休息,
因為那時人本來行動就不舒服,聚會時似有力量,一停下來人就倒了。
李師母愛心服侍我,煮有營養的東西給我吃,同時為我全身按摩。
我本來就很難入睡,只有按摩以後才有睡意,
可以完全睡著,睡眠好了,人就恢復了精神。

時光很快半年過去了,我逐漸忘記了腰酸背痛,
約我複診進行手續的醫生我也忘記了,因為我不再需要他。
主是我的大醫生,祂應許醫治我,我好了!

以後我來到馬里蘭州,幫我女兒照顧兩個五歲的外孫女,
這又是七年了,我的腰椎椎間盤沒出問題。
說真的,我沒有感覺出主在醫治我,我也沒有服藥或實行什麼療法,
唯一的只是李師母不辭辛苦的為我按摩,按了就舒服,舒服就睡著,以後病就好了。

我現在明白了,主的大愛藉著人的雙手撫摸著我的痛處,
愛融化了痛,完全醫治,永遠醫治。求主祝福那用手施愛的人。
願一切榮耀歸給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