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8

『聖靈真的會為人擔憂嗎?』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八

● 李國瑾弟兄

王弟兄,他是一位平信徒,
既沒有做過牧師或傳道,也沒有被選為某教會的長老或執事。
但是很多主內弟兄姊妹敬重他、喜歡他,甚至想跟隨他。
他很熱心的服務弟兄姊妹奉獻他自己。他全心全力的傳福音,幫助人解經,
逐漸被邀請上講台傳道,由南加州傳到外地,
聽到的人輾轉傳告,所以他愈來愈忙碌。

他是一個克己的人,從不誇耀自己,甚至不願用自己的名。
他學習主的謙卑,非常柔和。他也最怕麻煩別人,
但他同家人卻時時厚待別人,禮貌週到。
聖靈賜他講道的恩賜,他講解聖經周密而正確,促進弟兄姊妹靈修,
成效很大,但他不依使徒們傳道養生的訓示,從不依賴信徒奉獻,
緊束自己生活,聖潔自守。

以王弟兄這樣一位愛主純潔的服事同工,
應當得到主的最大祝福,不是嗎?
可是從人的立場來看,王弟兄及其家庭是有不幸的遭遇,
與他們的愛主深度不能成為正比。

據王弟兄告知,他們是一個信主的家庭,
首先由母親信主而後,王弟兄同他的姊弟都從幼年即在神的恩典中成長。
這一個充滿喜樂的家庭,卻因一種怪病蒙上陰影,他們住在台灣,
像很多人一樣被傳染B型肝炎。全家人都有此病。
母親因年老過世,姊姊近年在台發病治療中,
不幸的是弟弟發病最厲害因肝硬化肝腫瘤,英年早逝,
這對王弟兄沈重打擊,這一個大的壓力使他身心疲勞,深受挾制。

王弟兄於十年前由台灣移民美國,
因年齡不高而無法享受醫療保險,自費保險太貴無法負擔,
他自到美後即不再就醫追蹤檢查他的舊病。但個人感覺身體經常疲勞,
因此不敢尋覓工作,在家休養,除服事主之外,就是休息、家計則由妻女上班維持。

他這樣的情形幾年來都引起弟兄姊妹關懷,
大家雖然關心著急可是想不出來幫助的方法。
因為B肝從前是無藥可醫的,雖然帶原者(病毒潛伏體內)在發病時和常人一樣,
如一旦變為肝硬化、肝癌則是絕症。

我們這一群接近王弟兄的主內兄弟姊妹,
經常慰問他,很多人送他中國補肝、補身體的中藥,
他也收下服用。大家禱告求神不要讓他發病(B肝帶原者也有終生不發病的)。
當時我觀察王弟兄在心願上已背起主的十字架,他的病在十字架上已不算什麼負擔。
只是在形式上他仍受挾制,家人和別人對他的憂心,也成了他的擔子。

2007年約在年中時,我從個人禱告中得到一個啟示:
內容是我有虧欠的事。我想了幾天想不出有什麼虧欠。
有一天打電話給王弟兄約他到我教會講道,順便問他的身體狀況。
他說最近經常臥床休息,否則會感覺疲勞。通話時一下子我的感覺出來了,
神提醒我,我虧欠了王弟兄。但是我又想對王弟兄說我也是時常盡力的,
還有哪裡要加強呢?再想下去,我得到一個不敢自信的假定。
我從前得過B肝在香港蒙神醫治好了(見前感恩見證之五),
這一次神要我去幫助王弟兄讓他也得醫治。這個假定是合理的,
但能真的實現嗎?我沒有自信。

當時我不知如何向王弟兄說,因為他的性格是不願麻煩別人,
說也沒用,他一定不接受,而且神如何醫治,自有祂的辦法。
我就把這事放在心中,過了幾天,心中總是不安定。
正好角聲新開了一個診療中心,我去參觀,
他們介紹目前是一位肝病專科醫師住診,我立即掛號定下時間,然後去拜訪王弟兄。
我說:我有一個啟示要帶你去看專科醫生而且我已安排了時間。
這種方式對人是不禮貌的,但是王弟兄的修養好,他不致給我難堪,
他對我的唐突態度不知如何應付,我說:「你自己禱告,就診前一天通知我。」
然後我走了。就診前一天王弟兄來了,我陪他做驗血及其他檢查手續,
然後再過兩個星期去看結果,我想先瞭解病情然後再請醫生決定治療方法,
神既然啟示就一定會負責把他治好。

兩週後複診那一天,
我和王弟兄坐在主治醫師面前(我已忘記了醫師姓名),
心情帶著緊張,等待那個判決。醫師卻輕言慢語的對王弟兄分析。
他首先提到王弟兄有高血壓,必須服藥。然後開了處方。
這樣費了十幾分鐘,我們等他說肝病檢查的結果,而他完全不提。
高血壓處理完了,他又遲疑一下,然後說你們要知道肝病的問題嗎?
王先生,你的肝正常了。驗血出現抗體,抗原已轉為陰性,
說明你身體的抗力已消滅了病毒,你的病好了。

醫師的話,使我們受了激動,
但王弟兄面色平靜,我們相視一下,
知道是聖靈醫治了王弟兄的病,而且藉著檢查讓王弟兄卸下心理重擔,
也使關心的弟兄姊妹安心,並停止用土法為王弟兄治療,
王弟兄的高血壓原是吃太多補藥刺激而起的
(目前B肝帶原者自動由陽轉陰痊癒千萬人中才有一例)。

以弗所書四章三十節說:「不要叫 神的聖靈擔憂。」
神愛為祂工作的僕人差聖靈醫好他的病並照顧他。
聖靈擔憂被醫好的僕人,就啟動別的肢體去提醒他,
成為以上一個奇妙的見證。(李國瑾弟兄親身見證,可詢626-203-8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