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7

『主救我脫離魔鬼捆綁』醫治禱告見證之七

● 周羅可蘭師母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1:9)
是的,主啊!祢是我生命的光,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
開啟了我昏昧的眼,使我接受了又真又活的救主耶穌,做我生命的主宰。
從此我的生命發出光輝,我的心靈奏出美歌。主耶穌為我成就了大事,
斷開我身上一切的鎖鏈,除去轄制與捆綁。
哈利路亞,我要歌頌讚美祂,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一九九五年的春天,我莫名其妙的得了一種毛病-被魔鬼捆綁,
當時只覺得渾身難受,從頭到腳都不舒服。我心靈昏黑暗昧,開始厭惡世上一切,
食不下嚥,睡不安眠,只覺有千斤重擔壓住身心,不得自由。

我的心裡淒涼,絕望悲哀,只以為是病,
就奔跑求醫,台灣的大小醫院去過很多,中西醫療法都用上,還不見效。
大部分醫生都認為我是神經病,用安眠藥、鎮靜劑來醫治,全無結果。
我身體愈來愈痛苦,心靈更為絕望。我家人也費盡心機,求人也求鬼,想把我治好。
尤其我的伯母天天燒香拜佛,帶我去廟宇求仙丹,給我吃香灰水,越搞病越厲害。
以後我看見偶像就渾身戰兢,一進廟宇就覺得黑暗,
那是因為魔鬼配合環境在裡面動作,使我沉淪更深。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死亡呢?漸漸地,我失去了希望。
天天面對著死黑暗,我的性情變了,如同野獸一般過著非人的生活。
我怕見人,一有外人來我家,我就如老鼠見貓般地躲起來。
最熱的夏天,仍穿著大衣,又不能碰水,皮膚會痛,因此有半年不敢洗澡,
我感覺在我身上有一種邪惡兇猛的力量在抓緊我,我是在黑暗的籠罩下生活。

終於撒旦想置我於死地,慢慢地我開始不能起床,
全身癱瘓無力,有好幾個月之久躺在床上,撒但封住我的喉嚨叫我不能吃東西,
想餓死我,我也自覺死期到了,那期間我每日只吃點香蕉度命。
有時三五天滴水不入,大便不出房門,小便撒在床上,披頭散髮,奇臭不堪。
我完全拒絕醫藥,漸漸地分不清晝夜,整天昏沉迷糊,不知人事。
我自己感覺身子向黑暗無底的深淵墜落,無力掙扎逃脫。

原來我也去過教堂,家人帶我去聽福音受洗,
雖然歸入主的名下,可是真理教義完全不懂。
家人以一種試探醫治的心態,並不勉強我繼續去教會,
我也就放棄了,神從我心中消失,但教會的弟兄姊妹仍為我禱告。

正當我嚐到了死亡的滋味,人已陷入昏迷之際,
我突然聽見一個聲音:「羅可蘭,妳犯了不信的罪。」
這聲音使我清醒,我警覺這是主耶穌對我說話,
我立即感覺主的慈愛充滿我心,聖靈光照了我。
我的腦海出現一個標題:「我是一個罪大惡極之人。
我的往事也在腦海的螢幕上出現。我曾經對晝夜辛勞,
流淚服侍我的伯母說話兇暴,對父母不孝敬,對姊姊不禮貌,
常常無理的吵罵,並搗亂她的房間,對弟妹不愛護,毫無感情。」
我當時在主面前痛哭流涕,悔改前非,看見自己全身污穢,無地自容,
只有不住求神赦免,拯救我這個罪人。因我在哭,家人聞聲前來,
我首先向姊姊認罪,接著向母親跪下請她原諒我的不孝,對弟妹也說抱歉的話。
那天傍晚,特別對伯母及父親認罪,我跪下來說:「主耶穌要我認罪,請接受原諒我。」
伯母流淚感謝耶穌救我,父親滿心快樂,開口讚美耶穌。

當我認罪完畢,心中便渴慕聚會。
我對姊姊說:「今晚帶我去聽道。」姊姊看我一身髒像,
如同乞丐,就要我休養好再去,我堅持要去,他們只好把我清洗,
帶我去參加屏東循理會的陪靈會。聚會完畢,傳道人神的使女為我按手禱告,
奉主名斥責撒旦,永遠離開,不再騷擾我。
我禱告後由地上起來,立即覺得身上有了能力,
感謝主使我得勝,並開啟我一生服事主的道路。

第二天是復活節(1959年3月29日)禮拜完了,教會傳道人到我家中,
說服我全家信主,並拆除我伯母與我母親拜了多年的偶像。
全家人能歸入主的名下,我們共同唱詩歌讚美神。
當天晚上我整理了自己,面色紅潤,煥然一新,
到教會做見證,將榮耀感謝歸給神。
我完全變了一個人,一個畏縮害羞的人,居然能毫不懼怕,
聲音宏亮的侃侃而談,會堂裡一百多人深受感動,同聲讚美主。

家裡因我生病的攪擾,四年以來沒有安寧。 伯母與母親每天流淚憂愁,吃不下飯,睡不了覺,
身體瘦弱,心頭重擔,每日都在痛苦中煎熬。
當我得救後,主解開我的捆綁鎖鏈,全家都得了釋放。
家中由黑暗籠罩,突然大放光明,充滿喜樂,真是由地獄變為天堂。
由於我生病的不幸,全家受難,而由神的拯救我,使全家一次徹底得救。
神的恩典真是無比高深。
這幾十年來,我們全家都活在主的恩典和慈愛之中,永遠感謝讚美祂。

後註:2009年10月3日節錄自原作:
我終身的事在祢手中一書,如有賜教請電(626)581-78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