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感恩見證篇2

『聖靈在現場醫治』──醫治禱告感恩見證之二

加州阿凱迪亞市鄉村長老教會在2002年時,
有一個華人團契經常聚會活動,我和朱少哲弟兄,
當時在團契中服事,朱弟兄他妻子Julie姊妹因長期使用電腦工作,
患上背痛的毛病,發作時非常難受,我們為她的病列入重點禱告,
每位弟兄姊妹在自己禱告中,都經常求神醫治她。
但是禱告沒有立即發生效果。朱弟兄和朱姊妹去求教醫生,
主治醫生認為這是身體姿勢長期彎背形成的,要花時間糾正,
如要急速解除痛苦,那就開刀,手術成功率90%。
他們也不敢冒這個風險,病況就拖下來。

有一次在小組會時,
朱姊妹對主祈求,要求主能夠表達一些醫治的效果,
以安定增強弟兄姊妹的信心,我當時提出主答覆的話,
應當在聖經裡,大家就查考聖經的經句,有相關的就提出來,
最後我們歸納出兩節經句:
馬太福音7: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
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路加福音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然後我們就辦一個擴大的禱告會,
請了十幾位弟兄姊妹在教堂裡,週六上午的禱告時間,
同心專為朱姊妹的病祈禱,我們根據上列經句,
作為主的應許而懇切求主,正當禱告聲音高揚時,
神蹟發生了,坐在中間的朱姊妹被聖靈充滿,
她叫我說:「李弟兄,聖靈來在我身上了!」
然後她全身顫抖,臉色發紅以後,她說她身體也發熱,這樣下去有三分鐘。
她的動作停止了,我們就高聲讚美並唱詩歌,直到朱姊妹完全平靜下來,
大家才問她背怎樣了,她說完全好了,她就表演轉腰彎身,果然非常自如。

我想起五旬節時,
聖靈降到信徒身上的情景,
兩千年後,聖靈親身在我們聚會中間出現,
我們所敬拜的豈不是又真又活的神嗎?
至於朱姊妹的病,一直好了兩三個月,以後也還有痛,不如之前厲害。
為什麼聖靈不做完全醫治呢?據我看她的病,是動作習慣的問題,
聖靈當時確已醫好,但是人的習慣不改,病自然會回來。
六年後,我看見朱姊妹早晨做運動,她說身體已全好了。

其實人間生病的求主醫治者很多,
我們的主每時每刻都會聽到億萬人向祂求治,
像朱姊妹那種小病自己可以醫好的,何必聖靈來動工呢?
聖靈來是因為我們有幾十個人懇求祂,祂怕我們失掉信心,
就出現了,真是主的大愛,讚美主,阿們!

● 李國瑾弟兄記述,聯絡電話:(626)203-8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