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親身經歷一個活生生的神蹟

我要在這裏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千真萬確發生在我親身經歷其中的一個活生生神蹟這是神要安排我經歷的一個人生課題也是要用我所經歷的一切去告訴您們神是從來沒有離棄過我們,雖然您會疑惑看不見祂,但是經歷過今次的事件後,我要告訴您祂是如此真實的存在,我真的感受到祂就是一直緊緊的在我身邊為我在適當的時候安排最好的道路。"

 在問題發生時,我不斷的禱告祈求神為何突如其來的不明病會發生在我身上,點解會係我?我不斷的問神是不是要從這件事上要我領悟什麼,是不是要我停一停,想一想不斷急匆的工作,生活模式是否要站停一下。去好好回想良好的生活,人生態度是怎麼樣的一回事;這是我過去所忽略的,以為在後生的時候在事業上應該go go go 因為後生有無限量的精力,原來我錯了。因為聖經金句(就是年輕也會疲倦,強壯的人也會全然跌倒,但那些仰望耶和華的人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像鷹一樣展翅上騰,他們奔跑也不困倦,他們行走,也不疲乏!)
 
我深切祈求神的指引,祈求祂給我一個改變的機會,使我明白從前我不曾悟覺的所有,我不斷的禱告請求祂顯示神蹟發生在我身上,我承諾必定會將我所經歷的神蹟放在網上以及把這個神蹟告訴給我每一位朋友知道,祂是一個真實的神;祂也必定想您知道祂是真實的存在,那是多麼的奇妙。這也正是你現正在閱讀的原因;也是我必須要分享的事情。
請容我說出萬分的抱歉和感激每一位愛我的朋友。我相信最心痛是我的家人和 Jeff因為我真的好辛苦;我知道他們內心是萬分的擔憂,但是他們比我更勇敢與堅强;不但沒有表露出驚慌的態度,只是收藏在內心。因爲我知道他們不想增加我的失落與擔心;反而是不斷的鼓勵和給予我不斷的信心,這次突如其來的水腫,在短短的幾星期內身體下半身重了超過20磅,由43kg一下子跳到53kg是如此的恐怖。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身體怎麼會如此這樣,突然發生在自己身上。由第一天開始發現問題已經尋求醫生、在過去的一個月內多次的驗血,驗尿。以及多次的到內科醫生險查也找不到真正的原因,那一刻我真的以為生命難道就是要這麼快的結束嗎?為什麼連專科也不能確定是怎麼樣的一回事,我不要在惶恐中等待。我後悔有很多的事情我還沒有做到。生命絕不可以就此而終結。
這段日子裏令到大家都為著我的病情感到擔憂,如今我終於出院了=) 但這不是等於我已經痊癒;只是知道發生什麼事,以及有了清楚的治療方向,很多謝媽媽的好友介紹一位很好的腎科醫生給我們。某一天在公司感到很辛苦,所以請了數小外出就醫。我一見到醫生就把我記錄下的體重比及水腫引致的下半身腫脹顯示給他看,其實早在上午9時已經做了一些化驗,但是報告未能出。但醫生見我脹得太厲害,就算之前的去水丸也沒有效,因醫生說過也只是治標不是治本。他見我不斷的水腫立刻要求我入養和醫院做biopsy test of the kidney, 這是我最不想的因為要刺穿腎臟收取其組織去活檢,無可否定那一定會對腎臟有一些創傷,他跟我詳盡的手術是如何進行。我立刻作出一個重要的決定即時入院,但是手術只可以在明早上9時才可進行,因為在最早的時間將新鮮的樣本送到化驗。我安排於下午3時入到養和,從那一刻的我只有不斷的禱告和等待。

由下午3時至明早的9時,我又怎能入睡呢!很多謝身邊的親朋好友不斷的禱告,祝福,鼓勵,您們每一個親切溫暖的問候給予我無限量的支持,那刻我知道神是與我同在,我向祂禱告希望祂能明白我所感受的一切;接著所有親人和朋友的禱告力量使我心靈得到寧靜。
長夜,真的不能入睡。期待又害怕明早9時的來臨,在10:30pm告訴我從3am要禁食禁水。終於到7am梳洗過後一直在床上等候;不斷的祈禱,都8:45護士進來給我一粒鎮定劑,我問為什麼要食鎮定劑。她説之後我會見到很多儀器和會有見到有很多人在我面前行來行去,所以鎮定劑會令到心情放鬆以及會感到入睡,吃下便叫我躺在另一張床上便推進手術室去進行biopsy test。我那刻心跳得極快,那段路程真的很漫長。我問護士為何我一點睡意也沒有,她們說藥效很快生效。但是我一些鎮定的反應也沒有感受到;我真的驚到牙都震埋,腦海空白一遍。入到手術室醫生見到我咁緊張都立刻跟我開一個玩笑使我放鬆一下,無奈我真的不懂得笑出來。
接著我見到房內有4個人後其中1人便把門關上,醫生進行一些險查後便說現在會進行局部麻醉;但我還是感到劇痛,仿佛麻醉藥也沒效。不由自得我痛得尖叫了一下,之後不斷在心裏衷心禱告; 祈求神可以使我沒有感覺,在禱告的過程我一直相信祂,I seek him with all my heart,奇妙的神蹟再一次發生在我身上,那刻我立即不感覺到任何痛楚。那種真實震撼的感覺只有你的心靈才最能感受得到神就是從最初,一如最初;從來都不變不改與你同在,沒有任何詞語可以表達當中的感受;神真的是會聽聲聲的嘆息。

手術過後我要24小時絕對臥床休息,很衷心感激身邊每一位痛愛我的親朋好友前往探望。不斷跟我說笑,使我心情放鬆;我最深刻的是當我的舅母握住我手為我禱告時。我的淚水不其然從心靈上湧出眼睛,那是感動的淚。因為我感受到神就是確實的在我心靈上,有聖靈的保護;從此生命就變得不一樣了。
終於等待到報告出的一天,感謝神初步的結果是不幸中的大幸,雖然更詳細的報告會在下週內才知道,但治療時間的確會長些,3個月致9個月不等;取決於有否充分的休息/調理時間。以及不可以粗勞,要有固定的作息時間,再以配合less salt、less fat菜單。藥物的副作用會令到面部以及身體肥胖,相信每個女孩子也想擁有苗條的身材;但是有苖條的外表卻沒有健康的身體那又有用麼?love me for what you see inside not because of the outlook that Ive got,如今我只想快些痊癒,身體和心靈上也有著新的改變和啟發;這是神想透過今次的事件要我警覺以前從來沒有深入思考的人生課題,也正是要給我一個全新的方向;生命也因此而變得更美麗,更有深層意義去洞察我以前看不懂的事物。
衷心祝福每一位我所愛我的家人、朋友有健康的身體,無論您相信與否;神是一直與我們同在;終有一天您必定感應到神為您的指引與安排。


 
Kits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